展板系列
從室內使用與戶外展示而設計的,不同展板材料。
可以承受任何天氣影響的選項,探索我們廣泛的展板系列。

定制展板印刷
Carryon的展板印刷服務,為您定制的室內和室外展板印刷項目提供一系列展板材料。
它們可以用於您的標誌、信息面板、展示項目、廣告板、展覽攤位等等。
無論您的業務需要什麼,我們都會提供理想的材料。
您還可以對期進行展板定制,使其形狀、尺寸和剪裁符合您的要求,並能制作成您自己獨特的品牌、文字或圖像。

您僅可以在展板印刷系列中,選擇合適的展板,隨後亦能在網頁上(浄料產品)選項中,挑選您需要的安裝用品。

展板廣告吸引了很多注意力,這意味著它們必須具有最高質量。
Carryon提供的展板印刷服務,網頁上展板系列中提供3種不同物料的展板印刷。
它們都可以定制尺寸與後期制作。這樣就可以在您需要的用法來選擇材料。

展板印刷服務
使用Carryon展板印刷服務,您可以在產品頁面上快速輕鬆地訂購展板印刷。
只需完成分步表格,選擇您喜歡的自定選項,您的自定展板報價就會自動顯示,
您還會看到後期制作的選擇。
我們提供可上戴文件連結,以幫助您的打印文件上戴,以便在線上的展板印刷順利進行,
但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我們的客戶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。

從我們多樣化的展板印刷目錄中找到您理想的產品,然後對其進行定制。
在每個類別中,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定制。
以您個性化的展板印刷:在選項中您可以選擇展板印刷尺寸、接駁細節、加工細節、材料等等,
以及上傳您自己的展板設計圖形文件、供我們打印在您需要的展板印刷上。

展板設計 - 稿件設計方案
所有的展板設計,在生產展板印刷完成前,我們的設計部團隊,都能以您方式進行展板設計。
Carryon為您提供3款展板設計方案:
$128元的基本展板設計、$388元進階展板設計與$788元創意展板設計。
詳細內容請click到稿件設計內了解更多。

常見問題

為什麼要展板印刷?
展板可使用您的要求定制,將您的信息傳達給更廣泛,並讓您的品牌受到關注。
Carryon有多種適合戶外與室內使用的展板。
因此您可以利用它,宣傳您的公司或活動。
選擇不同種類的展板,為一些廣吿活動、新開發佈、酒吧廣吿、外場廣吿等,指示臨時入口/出口、交易會、體育賽事、零售和辦公空間等等。

怎麼落單做展板印刷的?
在Carryon網站上,您只需幾個簡單步驟。即可輕鬆創建自己的個性化展板印刷。
首先,為您的具體情況下找到合適的展板,然後按照訂單表格,選擇您喜歡的定制選項。
然後將您的展板設計文件發送給我們。

展板設計文件畫面比展板印刷材料大如何理?
我們的訂購信息中,可以選擇拼駁方法,我們提供直向接駁、撗向接駁。如需要指定位置做拼位亦可供選擇。

我的展板設計圖案超過2400mm長,但要一件過做展板印刷,不拼駁可以嗎?
我們叧有特別長度的,展板印刷材料可供選擇。
請聯繫我們的各戶支持團隊,他們將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。

為什麼要打印展板印刷?
展板印刷可以真正將焦點放在您的業務或活動上,因為它們可以從展板中看到您的信息,並且可以通過醒目的展板設計圖形和顏色吸引注意力。
Carryon的定制展板印刷,是一種耐用且經濟實惠的方式來宣傳您的公司、展覽、零售或酒店空間。

如何定義展板?
除了上傳您自己的展板設計,您可以自定各種展板印刷選項。還可以添加可選附件,例如畫面包邊、雙面印刷和不規則切割。

打印展板需要多少錢?
我們的展板印刷價格提供是低價的。當您使用在線報價表時,價格會自動更新。因此您可以即時知道自己訂購的價格。

為什麼選擇Carryon?
如果您在選擇產品、下訂單或上載文件時需要任何幫助,我們都可以實時處理。
我們提供的廉價展板印刷價格,高質量生產、透明的報價服務和客戶服務團隊。
我們為您提供優質服務,並投資於尖端技術和展板印刷材料。

 

Search f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