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型易拉架

$100.00

如果您的首要任務是節省資金並在有限空間展示宣傳,
經濟型易拉架就是您的首選,簡單輕便而靈活。
非常適合於參加展覽會或活動。

  易於裝拆
  包括手提袋,方便攜帶
  三種不同的尺寸
  鋁質架制成

交貨期:2個工作天

Instock
尺寸
800mm(W) x 2000mm(H)
1000mm(W) x 2000mm(H)
1200mm(W) x 2000mm(H)
檔案來源
客戶來稿
$128基本稿件設計
$388進階稿件設計
$738創意稿件設計
上傳檔案
建議您先把檔案壓縮 (支援壓縮格式有*.rar,*.zip,*.7z),這可以縮短上載時間。 檔案格式:.pdf/ .jpg/ .tif/ .ai。色彩規格:CMYK。 網頁上傳檔案限制在500mb內,如檔案過大請電郵檔案分享到cs@carryon.hk
- +
分類:

商品說明

易拉架經濟實惠 廣告宣傳廣被應用

在芸芸宣傳工具中,易拉架可說是被廣為應用的一種,因易拉架實在有著不少優點,首先其價錢實在相宜,一般只數百元便有交易,對一些商舖,又或是中小企在宣傳方面實屬經濟之選,尤其是一些樓上舖位,並不像街舖可容易為途人留意得到,如要讓途人也得知你的店舖在經營中,只要將易拉架放置於適當位置,再加上易拉架設計的畫布做到別具一格,並且易拉架印刷質素佳,自然受到注目,而可吸引顧客特意到來。此外,一些促銷活動、各類型的展覽,以至一些店舖內用作宣傳活動產品時,都可用得上易拉架,其用途實在廣泛。

易拉架設計獨特 方便裝拆

談及易拉架叧一大優點,就是易拉架設計上做到方便裝拆,所以正如上述所說,易拉架可用於不同的展覽等,因在這類短期活動每天舉行前後,都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安裝和拆卸宣傳品上,到整個活動完結時,可把易拉架好好收藏,待下一次有其他活動使用得上的話,易拉架又可重新使用。而事實上易拉架製作也達到方便使用之效,它本身底部有一個捲筒,內裡置有彈簧,當要把易拉架印刷畫布收好,就可將它回捲到筒內,而不會將畫布弄皺,到要將它打開旳話,只要先將畫布拉開,然後只需要用棍子撐起整個易拉架,而易拉架印刷畫布也可畢直示人。可以說易拉架十分輕巧而方便攜帶(易拉架重量一般為2.5kg至4kg不等),其基座也十分穩陣。而Carryon的易拉架製作是以鋁架製成,既輕身亦生防水之效,相當實用。

想找一間值得信賴的易拉架製作公司幫手?
Carryon可說是大家的不二之選。Carryon仍用PP合成紙製成上架的畫布,這合成紙的質料較輕身,而且較柔靭而不易斷裂,亦可以抗紫外線。至於易拉架採用鋁架,質素也比膠架為佳。如客人對我們的易拉架製作及設計感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查詢。

有關易拉架 – 常見問題:

1.請問易拉架的畫布面積,一般為多少才合乎標準呢?
易拉架的畫布,一般為200cm高,闊度通常是80cm,但亦有100cm、120cm的闊度亦被選用。如果太闊的話,便需要拼接處理。如高度和闊度有特別要求,要先作商討可否將之製成,價錢等則叧作商議。

2.如惠顧你們的易拉架印刷服務,是否可接受舊稿再印刷的要求?
易拉架印刷方面,如果作舊稿再印刷,當然沒有問題。但要注意的是,舊稿再翻印的話,我們在為易拉架印刷前之審稿方面,是無法得知相關色樣是否跟檔案顏色一致,從而在印刷出來的效果在色彩上或有一點偏差。如有這樣的情況出現,我們並不會作出退貨或重印。

3.在易拉架製作中,其支撐桿是否已設有固定的高度?
是的。易拉架的高度一般為200cm,有不少易拉架製作都會採用三節桿式,它們跟這高度相配合,容易組裝,但不可以作伸縮。至於叧一種易拉架製作,便採用伸縮桿式,最高亦可逹200cm,也同時在200cm之下調節不同的高度,對配合畫布圖像的設計、使用等具靈活性,迎合多元使用。

4.在易拉架設計方面,你們的收費會是怎樣計算的呢?
易拉架設計收費方面,我們會按設計內容之多少而作不同的收費。例如:如果只要設計Logo和叧外加有文字的話,這樣最基本的易拉架設計只叧加收$128起;如果叧有圖片要加上的話,整個設計收費則叧加$388起;如果客戶在易架的設計方面是「零」概念的話,而由我們作全面的創意稿件設計,則收$738起。當然,客人是可以自行提供完整檔案,只由我們去印刷便可,而檔案格式必須為pdf、jpg、ai或tif,色彩的規格則為CMYK。

5.在光線不足的地方,用易拉架來作宣傳、指示的話,是否不能發揮其作用?
如果易拉架放在昏暗的環境,不妨在易拉架頂部加添一小型射燈吧!現時也有一些射燈可方便安裝在易拉架上照明其布上的廣告內容,即使在較昏暗的環境一樣容引入注目。

6.除了宣傳推廣外,易拉架是否還有一些特別的用途?
是的。在疫情期間,食肆會需要在枱與枱之間加些阻隔來遮擋飛沬,如果地方許可的話,便可加上易拉架作屏障之用,選用不需印刷的透明膠布易拉架可令室內光線保持通明,如果選用非透明一類易拉架,則可具有保障食客移私隱之效。這樣一來易拉架也可為飲食業作出貢獻!

Search f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