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旗

$495.00

適用於展覽會會場,品牌宣傳活動或戶外市集,以吸引顧客和途人的注視。
四種尺寸適合不同用途,為您的活動提供出色的可見性,確保您的訊息得到傳達。

  易於裝拆
  包括手提袋,方便攜帶
  四種不同的尺寸

交貨期:5個工作天

Instock
尺寸
成品尺寸600mm(W) x2600mm(H)
成品尺寸600mm(W) x 3000mm(H)
成品尺寸700mm(W) x 4100mm(H)
成品尺寸750mm(W) x 4600mm(H)
腳座
方型底座+$195
X型底座 +$180
X型底座配水袋+$258
灌水旗座+$240
檔案來源
客戶來稿
$128基本稿件設計
$388進階稿件設計
$738創意稿件設計
上傳檔案
建議您先把檔案壓縮 (支援壓縮格式有*.rar,*.zip,*.7z),這可以縮短上載時間。 檔案格式:.pdf/ .jpg/ .tif/ .ai。色彩規格:CMYK。 網頁上傳檔案限制在500mb內,如檔案過大請電郵檔案分享到cs@carryon.hk
- +
分類:

商品說明

刀旗宣傳效果佳 優質印刷更能勝人一籌
用作宣傳、標示埸地等的旗幟,外形可謂五花百門,有的是普普通通的長方形狀,有的是三角形,也有一些線條較獨特的如水滴般。亦有一種名為「刀旗」,顧名思義,它的外觀就如一把刀般,刀旗的面積可如一般正方形、長方形旗幟般闊,不像外形「三尖八角」的旗幟,在旗內的內容設計等受到局限;而它一邊如刀鋒的流線型,令它看來也不像方形旗幟般單調。正因刀旗有著上述的其中一些優點,從而也吸引不少商戶或各類型的機構訂製刀旗,以作宣傳、推廣及標示之效。Carryon在多類型的印刷以優質見稱,刀旗印刷當然亦不例外,加上Carryon在旗幟印刷方面的配套完善,尺寸選擇亦多,而廣受不同客戶歡迎。如欲了解更多有關Carryon刀旗印刷之詳情,歡迎查詢。

可置於多處地方 發揮刀旗優點
正因刀旗外形討好,擺放上的自由度亦大,從而更可作宣傳之效。舉例說,一些由不同類型機構舉辦的大型活動如攤位遊戲等,又或一些選舉活動等,都可借刀旗作宣傳。這些刀旗的放置地點,除了可以是活動現場外,在其他地方,只要經申請及獲批准的話,就可以將刀旗放置在鬧市地區,吸引途人注意。舉例說,例如將刀旗放在道路上一些有路燈照明的地方,日間既會受到路人注目,晚上因有燈光照明,亦會有途人看到,在推廣等各方面可有正面效果。叧外,正因刀旗易於攜帶,在各地方裝置和拆卸也十分方便,在合法的情況下可隨時轉換「陣地」,於叧一處地方重新裝置,令推廣範圍也變得更廣闊,而刀旗也可循環再用,避免浪費物料,十分環保。刀旗適用於多類型的推廣宣傳,例如商戶商舖之廣告宣傳,還有不同類型的展覽、攤位活動、開放日、各類比賽,以及其他團體活動等,皆可作推廣、標示、呼籲等之效,加上Carryon在刀旗印刷方面水準甚佳,如你有不同構思,Carryon都可在刀旗印刷時化成「吸睛」之宣傳品,效果更上一層樓!

有關刀旗 – 常見問題:

1.刀旗面積或較大,如果遇著風吹的話,會容易倒下嗎?
請放心,我們有著四種不同尺寸的刀旗,各會用上合適的腳座來承托這些刀旗,其承托力也經過計算,在一般的風吹下,刀旗會有擺動但不會倒下。叧特別一提是,一些較巨大的刀旗,其腳座我們也特別配上水袋或灌水旗座,只要為這一類腳座注滿水,它們便有一定重量來承托刀旗,令其變得穏陣,客戶在擺放刀旗時也不用擔心。

2.請問你們的刀旗印刷收費如何?
基本上每一件刀旗印刷連附送支架腳座,費用只為HK$495起,並附有手提袋方便攜帶,加上它防水、防曬以及不易褪色,絶對是經濟實惠之選。

3.如果我以刀旗作活動宣傳,但在刀旗設計上全無概念的話,你們可因應我的推廣內容額外為旗幟作設計嗎?收費又是如何?
我們也提供相關設計服務,只要你讓我們了解相關推廣的詳細內容,以及你大致在設計上的要求,我們也可作出創意稿件設計,這服務收費由HK$738起,歡迎查詢。

模版下載

 

旗幟畫面尺寸600mm(W) x 2000mm(H) 旗幟畫面尺寸600mm(W) x 2400mm(H) 旗幟畫面尺寸700mm(W) x 3250mm(H) 旗幟畫面尺寸750mm(W) x 3600mm(H)
成品尺寸600mm(W) x 2600mm(H) 成品尺寸600mm(W) x 3000mm(H) 成品尺寸700mm(W) x 4100mm(H) 成品尺寸750mm(W) x 4600mm(H)
Search f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