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貼貼紙

$190.00

反貼貼紙可在玻璃或窗櫥上展示您設計的獨特圖案,
這樣的櫥窗貼紙可根據節日、銷售等廣告訊息吸引途人注意。

  可選鏡射印刷
  防水、防曬
  可切割成任何形狀
  免費提供Testprint*,信心保証

交貨期:2個工作天

Instock
高 (mm)
寬 (mm)
材料
反貼貼紙(背白)
反貼貼紙(雙面有畫)
切割
四邊切正
單個不規則切割 +$50/sqm
多個不規則切割 +$98/sqm
接駁細節 (超過1490mm x 5000mm 請選擇接駁方式)
不用接駁
直向接駁
橫向接駁
指定位置接駁 +$28/sqm
檔案來源
客戶來稿
$128基本稿件設計
$388進階稿件設計
$738創意稿件設計
上傳檔案
建議您先把檔案壓縮 (支援壓縮格式有*.rar,*.zip,*.7z),這可以縮短上載時間。 檔案格式:.pdf/ .jpg/ .tif/ .ai。色彩規格:CMYK。 網頁上傳檔案限制在500mb內,如檔案過大請電郵檔案分享到cs@carryon.hk
- +
分類:

商品說明

活用櫥窗貼紙 宣傳得心應手
要數「吸睛」的宣傳媒介、用品,櫥窗貼紙可說是不俗的選擇。它們既可為一些產品作推廣,和不同類型的活動,也可靠櫥窗貼紙作為宣傳。叧外在大時大節時,美輪美奐的櫥窗貼紙,更可張貼於不同地方。例如商埸、辦公室等,增添不少節日氣氛。要選至合適的櫥窗貼紙款式,以及至優質的櫥窗貼紙印刷服務,Carryon必可滿足你的需求。

櫥窗貼紙優點多 選用得宜見成效
Carryon的櫥窗貼紙印刷在設計,款式、風格等甚多元化。對於不同的用途,也自有不同的製作方法,單是櫥窗貼紙印刷上的要求便有分別。有客戶心中有著一種理想的櫥窗貼紙設計款式,但出來效果竟比預期低得多。舉例說,一些需要光線充足的商舖,便不能在其採自然光的櫥窗上貼上太密、太大或透光度欠佳的櫥窗貼紙,否則只會弄巧反拙。又例如,在辦公室不同的房間貼上櫥窗貼紙,如果貼得太多或過於花巧的話,便過度吸引辦公室員工的注意,或有可能影響他們的工作表現。

在我們Carryon如欲定制櫥窗貼紙,但又不知怎樣利用它們來做出預期效果,又或應作怎樣設計等,歡迎先向我們作查詢,以為你帶來合適的櫥窗貼紙印刷方案,從而可有明碓方向。
 

櫥窗貼紙印刷 – 常見問題:

1.請問你們在櫥窗貼紙的設計上,會否叧安排校對呢?
我們基本上因應客戶的設計及待客戶確認,便會正式進行櫥窗貼紙印刷,而不再安排校對。所以客戶務必親自審閱稿件的文字、顏色和圖案等,以確保資料無誤,否則經櫥窗貼紙印刷後才發現原稿有錯漏等,需由客戶自行負責。

2.如果我定制得來的櫥窗貼紙,由自己進行裱貼可以嗎?但日後清理方面會否較麻煩呢?
櫥窗貼紙的張貼其實相當簡單,客戶由自己親自進行亦可。日後如需要移除只需自行撕下便可,而這些貼紙的粘貼膠不會殘留在櫥窗之表面,之後只需在櫥窗進行簡單的清潔已可以了。

3.請問你們的櫥窗貼紙印刷費是怎樣計算出來的呢?
在櫥窗貼紙印刷費方面,我們會因應貼紙的數量、形狀、用料等,在印刷費方面會有所不同。如欲了解詳細收費內容,你可聯絡我們及同時提供有關你的印刷項目詳細資料,我們的職員可提供報價以供參考。

4.為了可讓更多顧客留意到我們有關產品及服務,如櫥窗貼紙印刷採用雙面印刷的話,這可行嗎?
當然沒問題。我們的反貼貼紙,正是可雙面展示不同的圖像,在廣大的範圍可吸引不少人注目。

 

Search for: